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古晋,我回来了 (上)

回家的感觉超棒的。见到爸妈很开心,没变得太多。大家还是印象中的样子。

回到家时家里的小狗把我吓了一跳,六月出生的大头现在八月尾已经比它妈大了。

吃得好住得好的它,第一眼看到我竟然不认得我,好彩狗妈还记得我,大头才想起它小时候,一直把它抱在怀里放在腿上看它安静睡去的主人。

虽然在古晋这里不是很多地方可以走,也没什么地方玩,可是这里的食物是我其中一个强烈的牵挂。中六和读着其他学院的朋友们不要活在压力中,不要为了读书而读书,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。

回到古晋,第一件事是找回想念已久的Laksa味道。我依然觉得古晋的Laksa是最棒的!和西马的比起来是完全不一样的风味,可是古晋版本的Laksa是我的童年,我不得不爱。

还有古晋的哥罗面依然是一等的家乡代表。我在西马一个叫做明天的小吃场找到一间挂着Kuching Kolomee的摊子。我想说,两个地方,同名的一碗面,差别很大。要吃正宗的哥罗面,只能在我家乡吃得到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