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云顶之旅

Sorry Derek, I'm going to write this in Chinese like I used to :p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已经好久好久没Update 仁何东西了,亲爱的Blog俺好想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一是哈芝节放假,我们这群IPBA党在云顶疯了两天一夜,试了很多之前没做过的

也了解到跳楼机看起来那么恐怖,其实没什么的想象Skydiving,可是是肩膀大腿被绑在椅子上,哈哈

过山车也只弯了两个360度,整个路程一分钟多罢了~

可是很满意因为云顶真的冷到太过瘾了。

我带的Sweater jacket 都借给了朋友,第一天穿着没袖衣在高原的雾中走

-爽啊-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五晚上两点我躺床上看书,Farhan 在我床边桌子骚扰我电脑

看着看着就这样不小心睡着了

醒来时,灯还亮着,我的电脑依然在被骚扰着

问下Farhan 几点了,"Eh pukul berape dah?"

"Erm, 'nam stengah."

"OH SHIT"

七点Arr Vin说好要出发,我衣服背包全部还没整理好

眼睛眯眯刚起来,赶快准备好跑去楼上找Arr Vin,结果看到Derek还围着毛巾刚冲好凉

-囧掉-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差不多七点半离开IPBA,去KL Central 搭巴士一路上Genting

路程比想象中短很多,一下下就到了

咱12人组,去云顶骚 :D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-待续-

1 comment:

  1. GENTING! GENTING! GENTING! I MISS U SO MUCH!!
    Jin Han, I miss u even much more!!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