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猪肉摊后卖DVD的中国人

今天下午和我阿姨舅舅去十哩。二姨前几天在那儿买了两片DVD,结果回到家里,DVD机不要Play。所以今天去和那位中国商人换DVD。
去到那边时,摊子OK没问题,DVD也摆满多,OK没问题,可是。。。

摊子后面就是猪肉摊,用来放切肉木板上的纸盒片,沾着猪肉碎放满地。。。

我也不是很清洁相的人,可是这真的有点让我受不了。不要问我当初为什么阿姨要去这个地方买DVD,我只知道在恶心的周围中,这样摆摊子显示两件东西:

一,中国人真的很耐。环境安怎,完全不是问题。黄明志有唱过,我们华人逆境寻找出路,不怕吃苦,是真的啦。
二,只要是有空间,必定能摆摊赚钱。不管周围是有什么,Money number one!

佩服。大老远来大马的中国商人,俺佩服。

1 comment:

  1. Apa boleh buat?? Kehidupan di China susah!!! Oleh itu, penjualan DVD di Malysia ibarat "Cendawan tumbuh selepas hujan", haha ^_^

    ReplyDelete